101地五(花東區探花)+102初等一般行政 雙料金榜 郭直嘉 考取心得

 

自從東海大學數學系畢業後,覺得老師這職業似乎不是我所嚮往的工作,跟父母商量請他們體諒,並讓我去嘗試自己想要的另一條路-國家公務人員考試。

 

   老師的部份,要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屏儒老師,很喜歡鼓勵學生來提升士氣的行政學郭雋老師,透過整個系統脈絡架構的講解,讓我的行政學不流於片斷零碎的知識,教法學大意的許靖老師,幽默的例子除了令人莞爾外,更是印象深刻。當然還要提到王皓老師,王老師的英文課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吸收,帶著我從不同的角度和觀點去領略英文的解題技巧。

 

   在學習方面,每一天可以排二科來念,一科念三小時,其餘的部份就休息,還有記得要每天運動,不但可以增加體力耐力。也要適時的用考古題來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果和進度。

 

 

   記得時常告訴自己「我是很棒的」、「我可以做到」、「沒關係再加油」這些正面的話,一定要相信自己也相信老師。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賽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